今天是

       纠错,交流,合作联系站长   

健康抖音号考试导航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中医人www.tcmer.com顶部导航

声明:国医大师专题由中医人网站www.tcmer.com编辑,供网友了解和学习。未经肖像权人许可,严禁将专家肖像用于商业用途,转载烦请注明出处。

  

   背景:2022年3月2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表彰第四届国医大师的决定》印发。 据悉,荣获国医大师称号的中医专家,均为省级名中医或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同时还要具备品德高尚,获得社会广泛赞誉;为发展中医药事业作出突出贡献;中医药理论造诣深厚,学术成就卓越,在全国及行业内具有重大影响;从事中医临床或中药工作55年以上,在群众中享有很高声誉等条件。

   中医人网(www.tcmer.com)为您收集整理了第四届国医大师表彰名单 ,点击国医大师名字可进入中医人全站搜索其学术思想、医案,欢迎广大中医人学习、传承和交流。

国医大师,中医名家,中国在世的最有名的中医!www.tcmer.com中医人

丁  樱

王永钧

王自立

王庆国

王晞星

王新陆

           

皮持衡

孙申田

严世芸

李文瑞

杨 震

肖承悰

何成瑶

余瀛鳌

张伯礼

张静生

陈民藩

陈彤云(女,回族)

           

陈绍宏

林 毅

林天东

旺堆(藏族)

南征(朝鲜族)

凃晋文

           

施 杞

姚希贤

翁维良

黄瑾明(壮族)

韩明向

潘敏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23 国家信息产业部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88894号-2
本站点内文章部分为网上收集,如涉及侵犯版权请与我们联系。欢迎您为中医人的成长献策!
人,为民族医药的振兴及中国医药信息化贡献力量!中医人网络 域名:Www.tcmer.com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网络服务 | 投资合作 | VIP会员 | 付费方式 | 友情链接 | 认识中医人 |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