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中医人社区,与名老中医为邻!       纠错,交流,合作联系站长黄老师    

健康社区论坛导航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中医人www.tcmer.com顶部导航

声明:养生与新媒体论坛专题由中医人编辑,以供网友学习。未经本站及肖像权人许可,严禁将专家肖像用于商业用途,转载烦请注明出处。

  

 

   背景:2011年5月21日,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内外的国学国医学者与从业人员一千余人,齐聚长沙岳麓山下,参加第五届“国学国医岳麓论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李俊德、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邵湘宁等领导出席。论坛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主办,设立一个主论坛和6个专题论坛,包括“中国十佳中医药信息服务网站”等颁奖在主论坛举办。

   下午举办的养生与新媒体分论坛上,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办公室主任罗会斌,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向秀玲、湖南省卫生厅信息中心许丹高级工程师、湖南省公共频道总导演李文泰等领导及十佳中医药信息化网站代表出席了会,罗会斌主任做了主席致辞,向秀玲处长及许丹高级工程师等嘉宾分别作了“为中医药信息化开创阳光绿色通道”和“卫生信息化建设推动中医药信息化服务机构健康发展”等报告,十佳网站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网站的特色及建设经验。

   作为中医人的一分子,中医人网特别重视本论坛,派出两位代表出席会议,与广大同行一同探讨中医药信息化的发展大计。中医人网站黄粤锋老师作了“中医人,为国医之崛起而织网”的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中医人网站在中医药资源积累,数据挖掘和中医药创新推广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受到湖南中医药大学葛晓舒等与会专家的肯定。特编辑本专题,以飨同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2 国家信息产业部网站备案号:粤ICP备09146313号
本站点内文章部分为网上收集,如涉及侵犯版权请与我们联系。欢迎您为中医人的成长献策!
人,一直致力为民族医药的振兴及中国医药信息化贡献力量!中医人网络 域名:Www.tcmer.com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网络服务 | 投资合作 | VIP会员 | 付费方式 | 友情链接 | 认识中医人 |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