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房事保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女用避孕套可更好阻断病毒感染

  • 文章导读:

    女用避孕套的设计独特,覆盖的皮肤面积更大(资料图片)

      鉴于艾滋病病毒的感染率和发病率在当地黑人居民中依然居高不下,美国华盛顿特区政府近日决定,继续发放男用避孕套的同时,将在便利店、高中和艾滋病高发的美容院等地免费发放女用避孕套,也会在当地药房和男用避孕套一起出售。

      与传统的男用避孕套相比,因为女用避孕套的设计独特,覆盖的皮肤面积更大,从而可以最大限度地阻止通过皮肤感染的病菌,比如疱疹病毒。

      此外,女用避孕套可以让女人做到真正“独立”,保护自己,无须依赖他人,不怕男人抵触戴套。正如世界基督教女青年会所倡导的:“女用避孕套是女性可以自己主动预防艾滋病病毒的唯一工具。” 在美国,艾滋病是25岁至34岁黑人女性死亡的首要原因。

      但自1980年代诞生以来,女用避孕套一直没有得到广泛采用,主要原因是之前的产品价格过于昂贵,其生产成本相当于男用避孕套的5至10倍。

      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发展中国家共发放了60亿至90亿只男用避孕套,而发放的女用避孕套仅为1.2亿只。

    女性避孕套

           推荐:真人演示女用安全套佩戴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