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养生保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地铁、电梯内别用手机上网

  • 文章导读:

        使用手机时,手机会向发射基站传送无线电波,这些电波被称为手机辐射。手机的辐射不是固定的,是根据距离发射基站的远近而不断变化。距离发射基站越近,信号越强,辐射也相对小。距离发射基站越远,信号就越弱,辐射也就会变大。地铁或电梯等地方都属于比较封闭的环境,在这样一个封闭的环境下,室外的电磁波很难穿透这样一个环境到达手机。因此,在这样一个信号弱覆盖的环境下,手机要想达到通信稳定,在进行信号传输时,为了保证所传送的数据不丢失、传送的音频更加清晰准确,就会加强其信号发射的功率。电磁波发射功率变大,产生的辐射也会随之增强。因此,要尽量避免在信号弱的情况下使用手机上网。

        要想减少手机上网对人体健康的伤害,应该注意这几方面:1、用手机上网时,应尽量与身体保持一定距离;2、在有WiFi的条件下,最好使用WiFi上网,因为无线路由器的工作功率比普通手机的功率小,对人体的辐射也更弱;3、用手机上完网后,晚上睡前应该将手机拿出卧室,避免手机对人体的辐射。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