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老年养生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什么性格的人能长命百岁?

  • 文章导读:

        什么性格的人能长命百岁?近日,美国《衰老》杂志给出了答案。根据一项新研究,揭示了长命百岁的人的一些性格秘密,比如心情乐观、性格随和、善于社交等。美国纽约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衰老研究所所长尼尔·巴尔兹莱博士表示,将这些因素综合起来,便能大致得出性格与长寿的关系。

        目前百岁老人依然很罕见。美国大约有5.3万名百岁老人,占人口的0.2%。大约以每年8%的比例增长。很多有关长寿的研究发现,百岁老人存在一些共有的性格特征,其中最重要的是性格外向开朗,和蔼可亲。

        巴尔兹莱博士从遗传学角度对百岁老人的性格展开了更深入研究。新研究涉及243名百岁老人。结果发现,总体而言,百岁老人主要有6大性格共性:1.性格外向;2.从不抱怨,不说别人坏话;3.笑口常开;4.善于表达情绪;5.认真负责;6.从不神经质。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