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孕妇死亡,围观青年怂恿家属烧医院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人民网 分享
  • 文章导读:

     宿州一男青年在围观一起“医闹”事件时,刻意制造事端,竟怂恿病人家属放火烧医院,以致事态恶化。日前,这名以“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自居的男青年,被警方行政拘留。

      7月17日,宿州市埇桥区一名孕妇在某医院分娩期间死亡,其亲属情绪激动,纠集多人对医院进行围堵,后经辖区派出所及相关部门协调,此事协商解决。
     
       后因赔偿金额分歧,7月23日晚20时许,孕妇亲友再次围堵医院。期间,一名男青年大吵大嚷,带头闹事,并鼓动病人家属放火烧医院,院方遂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主持调解,并将为首闹事的青年武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武某与孕妇家并无亲戚关系,其自称非常同情病人的遭遇,想帮助他们讨回“公道”。经过民警批评教育,武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武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