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灵修培训山庄涉淫鼓吹换妻,现大量女学员裸照

  • 文章导读:

    疯狂的“灵修”追踪

    羊城晚报讯 20日,羊城晚报报道了大量“身心灵”培训机构开办涉嫌淫秽的谭崔课程, 并曾在罗浮山“KHAOS 国际静心山庄”开展短期培训。20日19 时30 分,惠州市博罗县罗浮山管委会办公室李主任通报:目前涉案相关人员程某已经被找到,并带往县公安局接受调查。涉案证物包括手提电脑、钱包等被警方暂时收取。

    20日羊城晚报《癫狂的“灵修”》重磅报道出街后,引起广东省工商局、惠州市相关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博罗县出动超过30 名公安干警、联防队员, 以及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对“KHAOS 国际静心山庄” 进行包抄搜查。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房屋大门紧闭,民警依法破门进入后, 在屋内搜查到一部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未发现开展经营活动。初步了解,该房屋为酥醪村居民出租,租约从2月16 日起,租期5 年。

    灵修培训疯狂圈钱 开办涉淫课程极尽挑逗暧昧
    深圳动态静心公司的培训课程以女学员居多三期课程花费超两万

    邗执法人员封存相关物件

    惠州博罗警方查处罗浮山“静心山庄”,在涉事电脑内发现惊人一幕

    撩人女性裸照不堪入目 天价课程不乏白领学员

    电脑里赫然翻出女性裸照,“门徒”、“疗愈” 等字眼频频入目,这便是所谓的“灵修”? 3 月20 日,羊城晚报《癫狂的“灵修”》重磅报道出街,引起广东省工商局、惠州市相关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博罗县出动超过30 名公安干警、联防队员,以及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对本报报道中提到的罗浮山“KHAOS) 国际静心山庄”进行包抄搜查。下午5 时,相关负责人致电本报记者,警方已经找到涉事人员程某,并将其带走调查。

    电脑内裸照不堪入目

    “这个位置挑得太刁了,我在这里工作了8 年,都没走过这条小路,也不知道这里会成为一个集会据点! ”带路的罗浮山管委会办公室一位负责人一边走着山路,一边感叹。

    “静心山庄”藏在罗浮山深处。从门外看,山庄和普通民宅并无二致,低矮的围墙,简陋的闸门, “静心山庄”四个大字只在一张红纸写就,两边写着“静心排忧忘岁月”、“世尘不占待圣明”的对联。“看到附近路边的指示牌,还以为是什么‘国际大型会馆’,找了几次都没找到,没想到就这一座破房子! ”常来罗浮山旅游的黄先生告诉羊城晚报记者,他多次在附近游览,都没发现这座不起眼的小房子。

    下午1 时35 分,30 多名公安干警和联防队员从三路包抄静心山庄。破门而入后,警方发现房里空无一人,门口桌上还摆着一些刚刚摘下的本地蕨菜。

    干警走进二楼的卧室,发现桌子上放着手机、电脑和钱包,打开钱包,里面除了一排信用卡和一张名为“程某”的女性身份证,还有3600 元现金。可以看出,程某并没有打算远走。

    随后,警方打开桌上的电脑,在其中一个“照片”文件夹里,赫然发现有近10 张同一女性的正面全裸照,拍摄场景位于一个简陋的小房间内, 这名女性拿着一条纱巾当道具,三点全露,摆出各种撩人姿势, 其神情显得非常大方、欢愉。

    经仔细辨认,记者发现这名女性正是记者不久前来这里暗访时的接待人程某。她曾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2010 年开始接触催眠课程,觉得效果不大,便参加了“奇迹”课程(一种通灵性质的心理课程)和一些读书会,直到认识秦铭远。“第一次看到秦铭远,我就想跪倒在他脚下,就像奥修说的那样, ‘来到了成道者的脚下’!

    上完他的一次静心课之后, 我向秦铭远表态: 以后他的所有课程我都要上。”此后,程某一直帮助秦铭远做课程推广。据她介绍,黑龙江的一名男老板今年2 月参加了秦铭远为期21 天的“神秘玫瑰”课程后,感觉很好, 便自己出钱签约5 年租下这座房子,作为秦铭远的长期基地。

    “我就负责留在这里打理。师傅就是那盏灯,可以照亮你前进的方向。”程某一脸虔诚地说。

    除了程某的照片,“照片” 夹里还有很多其他“门徒”(即静心班学员)的学习照片,其中还有多张秦铭远和其他学员的合影。记者发现,秦铭远喜欢和女学员合照, 或者拽着女学员的双手, 或者搂着女学员的肩膀, 以致一名不熟悉情况的媒体同行问道:“这对男女是夫妻还是情侣? ”当得知只是师生关系时,她惊愕地吐了吐舌头。在秦铭远教导学员的照片中, 与其他学员都穿着上衣不同,秦铭远都会裸着上半身,或舞或跳,其他学员的神情也很投入。

     

    [1] [2] [3] [4]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