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房事保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州白领性福指数偏低 六成白领每月性生活低于1次

  • 文章导读:

        2015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广州白领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是否满意?23日,智联招聘公布了2015年广州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广州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落后于北京上海,高于深圳;广州白领的生活满意度指数高于全国平均水平,高于“北上深”。

      工作:超七成广州白领完全没有晋升机会

      调查显示,2015年广州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为2.36,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全国32个主要城市中排名倒数第14位。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北上深”工作满意度指数分别为2.40,2.37,2.32,因此广州白领的工作满意度指数高于深圳,落后与北京和上海。

      在工作满意度所涉及的薪酬、福利、培训与学习、职位晋升和人际关系五个指标中,广州白领最不满意“职位晋升”,其次是薪酬,福利也不太满意。广州白领满意度指数中最高的是人际关系。

      根据调查数据,85.3%的广州白领表示2015年没有晋升,其中76%的白领表示完全没有晋升机会。仅有14.7%的广州白领在2015年顺利完成晋升,并且其中主要晋升为中高级管理职位,占比为9.3%,晋升为初级管理人才的白领比例为4%,晋升为资深技术人才的比例为1.3%。在影响白领晋升的因素当中,37.5%的广州白领认为公司制度是影响晋升的最重要因素,其次是个人努力和同事/领导器重,占比均为19.4%。

      生活:近六成广州白领每月性生活低于1次

      生活满意度包括身体健康、性生活、阅读、休假、陪伴家人和心理健康六个指标。

      调查显示,2015年,广州白领生活满意度指数为2.33,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全国32个主要城市中排名第13位。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北上深”生活满意度指数分别为2.31,2.27,2.29,广州白领的生活满意度指数高于“北上深”。

      调查显示,2015年广州白领生活满意度中,最不满意的一项为性生活,满意度仅为1.33,远远低于生活满意度指数其他项的得分水平。其次是对阅读的不满,满意度指数为2.15,再次为休假和身体健康,满意度指数分别为2.23和2.35,心理健康的满意度指数最高,为3.31。

      广州白领的“性”福指数偏低,近六成白领每月性生活低于1次。数据显示,58.7%的广州白领每月性生活次数低于1次,其中,53.3%的白领为单身。只有四分之一的广州白领每周至少1次性生活。白领性生活频率低,“性”福指数也就高不了。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