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疾病预防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春节七天在牌桌前度过 男子坐出前列腺炎

  • 文章导读:

      春节刚过上班才两天,45岁的秦昊又请假了,因为春节七天都坐在牌桌上,他的前列腺被坐出炎症来,导致小便不畅,会阴疼痛。

      昨天,接诊专家何佑仿说,男人久坐,最遭罪的就是前列腺,“坐的时候,不是坐在椅子上,而是坐在前列腺上”。金先生几乎每天都要在牌桌前坐将近12个小时,前列腺就像被一座大山压迫着,椅子上的柔软填充物会包裹、压迫阴囊,使得男性生殖系统血液微循环受阻、新陈代谢减慢,有害物排泄不畅,淤积于前列腺之中,导致无菌性前列腺炎症。而打麻将憋尿,更是雪上加霜。

      何佑仿提醒,前列腺炎最主要的症状是尿频、尿急、会阴疼痛,且疼痛的部位往往在会阴、大腿根儿和肛门周围,疼起来够不着、摸不到,坐立不安,又让人难堪。男性一旦出现相关症状,要及时就诊。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