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疾病预防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美国18岁少年抽18个月电子烟 肺如同70岁老人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环球网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据英国《镜报》9月13日报道,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的18岁少年亚当·赫根雷德(Adam Hergenreder)患上了一种神秘的肺部疾病,原因是他抽了18个月的电子烟。

    亚当曾经是一名很有前途的摔跤运动员,现在他挣扎着呼吸,担心自己可能再也无法摔跤了。据悉,亚当使用电子烟的量,相当于一天抽了一包香烟。医生说他侥幸避免了死亡,但在使用电子烟后他的肺相当于一名70岁老人。

    亚当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那个小装置对我的肺造成了伤害,想到这一点很可怕。在这之前我是大学摔跤运动员。我可能永远也不能摔跤了,因为那是一项非常耗体力的运动,我的肺可能无法承受那种强度。真难过。”

    美国18岁少年抽18个月电子烟 肺如同70岁老人

    亚当在住院前吸食了四氢大麻酚和尼古丁产品,四氢大麻酚是大麻中的精神活性成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亚当最喜欢的电子烟口味是芒果,他曾认为电子烟是安全的。

    目前,已经有六人死于这种神秘疾病,医生敦促电子烟用户立即停止使用。许多报告中的疾病涉电子雾化产品,包括大麻产品,也包含维生素E醋酸酯,如果吸入这种从维生素E中提取的油,就会有危险。

    英国国家统计署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8年间,英国16岁以上的电子雾化产品使用人数从2015年的3.7%猛增至2018年的6.3%。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