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疾病预防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定期锻炼可预防新冠重症

  • 文章导读:近日,《英国运动医学杂志》刊登的一项大型国际研究发现,定期锻炼可以显著降低感染新冠肺 炎的风险,且一旦感染新冠,常规的适度和/或剧烈运动会显著降低患重病、住院和/或死亡的几率。西班牙纳瓦拉大学高级研究员安东尼奥·加西亚·赫玛索说:“有证据表明,有规律的体育活动可以促进更积极的免疫反应,增强对抗感染的免疫力。”

      研究人员深入研究了2019年至2022年期间在英国、加拿大、韩国、西班牙、瑞典、南非等各国进行的16项研究结果,涉及平均年龄53岁的180万男性和女性,发现定期活动与降低新冠肺炎风险之间具有明显联系。研究人员观察到,经常活跃的参与者(平均)比不活跃的感染SARS-CoV-2(导致新冠肺炎的病毒)的可能性低11%。在那些确诊患者中,定期活动的人住院风险降低36%。此外,常规锻炼还可降低34%的重病风险和43%的死亡风险。

      运动量如何计算?研究人员发现,每周大约2小时20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或1小时15分钟的剧烈运动就可以提供最广泛的病毒防护。运动能够减轻炎症和压力,同时增强心脏健康和免疫力。

      日常活动还可以减少已知的导新冠肺炎预后更差的风险因素,例如肥胖或高血压。纽约市大都会医院肺重症监护医学中心主治医师阿米尔·保罗博士说,脂肪具有炎症特性,通过定期运动减少炎症可以帮助人们感觉更好并预防重大疾病。定期锻炼有很多好处,包括但不限于神经、心血管、呼吸、消化和精神健康。因此,经常锻炼的人肯定会减少他们处于高风险疾病的几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