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男性健康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男人蛋疼需要警惕的疾病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海峡网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网络都流行“蛋疼”的说法,什么使男子忧郁的眼神让我蛋疼,什么闲得蛋疼等等。蛋疼,用于一切不合理的事情,为某一网络游戏专业用语,继而普及到网络用语中。不过,就蛋疼二字来说,医学专家们称,蛋疼其实是睾丸病的代称,当你真蛋疼的时候,说明你的睾丸发生了病变,需引起警惕。男人蛋疼需要警惕的疾病。  

        睾丸病有以下几种分类:

        一、睾丸发育不全

        胚胎时期由于血液供应障碍或于睾丸下降时发生精索扭转,可引起本病。隐睾、性幼稚型及有垂体功能减退时也是引发本病的常见原因。单侧睾丸发育不全者因对侧睾丸代偿性增生可不必治疗,而隐睾的病人则应及早手术治疗。

        二、睾丸增生

        睾丸增生是指睾丸较正常大,而其硬度及局部解剖关系均正常,常见于一侧睾丸缺如或发育不全时,对侧睾丸代偿性增生。一般不需特殊处理。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