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男性健康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警告:看色情片影响男性健康!

  • 文章导读:

           据BBC近日报道,越来越多的年轻男孩因为在线看色情片而面临性健康方面的烦恼。
     
            随着手机的普及,在线看色情片的现象越来越普遍。据英国顶级性心理学专家Angela Gregory介绍,在线看色情片成瘾导致越来越多一二十岁的男子患上了勃起功能障碍疾病。
     
            根据她们以往的治疗经验,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疾病的人大多数是老年人,且大多与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有关。但这些年轻人经检查身体状况良好,并无上述疾病。因此,Angela Gregory评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是否存在看色情片和手淫的习惯,因为这可能是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
     
            案例
     
            Nick从15岁开始看色情片,每天最长时间能看上2小时,而且越来越上瘾,除了看更刺激的色情片外,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兴奋。这干扰了他的正常生活,没过多久,他就出现了性健康方面的问题,不再对身边的女孩感兴趣。
     
            发现这一问题后,Nick开始向医生寻求帮助。最终,停止看色情片100天后,他的状况得到了缓解,一切恢复正常,他也开始与女孩子约会了。
     
            恢复后的Nick开始花费大量时间在在线论坛上,试图帮助其他人也来做这件事。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