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男性健康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男性一生精液量仅6瓶可乐?医解答:长期做1事GG恐抬不起头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网络疯传男性一生的精液量只有6瓶可乐,中医人网专家表示,这说法完全错误,因男性每天都会制造精子,不像女性一生的卵子量是固定的,就算排精过量,也不会造成生殖器提早衰老,但长期应做好3件事,才能维持男性雄风,包括避免久坐保持裤裆通风、饮食均衡维持运动习惯、规律作息且不烟不酒,尤其是烟含有尼古丁,容易造成血管收缩,导致勃起困难。

    专家表示,男性每天都会制造精子,不像女性一生的卵子量是固定的,所以就算排精过量,也不会造成生殖器提早衰老。

    网传男性一生的精液量只有4000发,相当于6瓶350ml可乐,若年轻时自慰次数太多,会造成生殖器提早衰老, 这种说法完全不正确,因为男性每天都会制造精液,且会通过性行为、自慰或遗精等方式排出体外,就算排精过量,顶多身体会感到疲劳、无力,不会发生精尽人亡的事,反观女性一生的卵子数量是固定的,因此有不少女性会在更年期前冻卵。

    中医人网专家指出,男性的精液质量、数量及精子活动力和男性荷尔蒙有很大关联,随着年纪增长,男性荷尔蒙会愈来愈少,间接影响到精子活动度,最好的方式是维持身体肌肉量,可有效减缓男性荷尔蒙下降速度。

    专家说,只要长期做好3件事,就能保护雄风英姿,包括避免久坐,保持裤挡通风;饮食均衡,维持运动习惯;规律作息,不烟不酒,为了避免年纪愈大,生殖器抬不起头,最好要戒烟戒酒,尤其是烟含有尼古丁,容易造成血管收缩,导致勃起困难,并增加精子畸形的发生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