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警方通报华山医院王姓主任强奸女医药代表事件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人民网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近日,上海医药圈疯传一个大瓜,网传“上海华山医院医生强暴女医药代表”,该事件引发舆论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事后,王某提出私了,但女代表没有同意。

    据称,女方被强暴后,保留了体内的证据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涉事医生已被刑拘。

    ▲网传信息称,女方被强暴后保留体液证据,向警方报案。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12月21日,一段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一名主任医师疑似强暴医药代表的消息引发关注。22日,记者从上海警方了解到,涉案医生已被刑拘,目前正在调查中。

    网传信息显示,被指强奸的医生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某。12月19日,王某要求21岁女医药代表送其回家,随后在车上将女医药代表强暴。女方保留相关证据后报警。还有消息称,王某曾提出私了,但女方并未同意。

    ▲挂号系统显示,该医生近几天处于停诊状态。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公开信息显示,王某是华山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62年8月生,1985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疗系,现任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心理学组委员、上海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上海医学会老年病学分会委员等多个职务,对神经系统疾病较为擅长。

    12月22日,记者在华山医院官网看到,目前神经内科教授名单中已没有王某的名字。门诊安排信息中,王某的门诊预约也已被取消。

    记者从上海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于案发当日被普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