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调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曝上海一整容医生多次性侵女客户 并导致终身毁容

  • 文章导读:

     

      近日,网友爆料上海九院余东利用手术机会性侵女客户并导致手术失败毁容,在网上引起了强大反响。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近日,微博中有关我院整复外科医生在医疗过程中有不当行为的博文引起医院高度重视,马上成立工作小组进行核实调查。医院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作出处理,以切实维护患者和医生的合法权益。昨日院方微博联络至今,未能得到博主回复,也未能联系到当事患者,院方希望当事患者尽快与医院或警方取得联系。目前当事医生已报警。特此声明。

      @不开心的兔兔555 :上海九院余东住院期间多次性侵我并做坏我的骨头导致终身毁容

      自叙:

      我是一位19岁的女孩。我于2015年冬天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余东医生那里做了脸型手术。下面我讲的事,是我的亲身经历,如有虚假,我本人愿意接受任何法律上或者刑事上的制裁。

      因为脸型有些棱角不够秀气,所以偷偷在网上查到脸型手术。但自己家庭条件不太富裕,父母思想也很保守怕接受不了,于是自己每逢过年过节就将压岁钱攒下来,利用业余时间去打工…几年来辛苦的一笔一笔攒下手术费,想着去大城市找一个靠谱的三甲医院专家再去动这么大的手术。

      面诊:

      和其他女孩一样,在网上查到余东医生,看微博上他发的案例还有文字感觉他很前卫有自信技术也很好。想着是上海三甲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的专家,应该不会有问题。因为去九院挂号挂不到余东医生,通过别人花了很多钱买到号这才面诊到他…开始我提出只想做下颌角手术,余东医生的态度是必须下巴一起非做不可,想着专家见过案例那么多肯定比我有经验…于是就同意了。

      住院:

      住院的那天我如约而至来到九院交了手术费,和其他女孩子一起等候排队拍片子…当时遇到了一个姐姐,是来第二次修复的,姐姐说第一次就是余东做的颧骨,感觉没效果…所以第二次又来找他修复…我当时其实心理就感觉有点不对劲(第一次做不好第二次还找他吗?如果做的好应该第一次就做好的呀…)但是因为这个手术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而且钱都交了,想着用人不疑…也就自己安慰了自己…

      手术当天:

      手术之前余东医生一直都不露面,只有手术当天,马上就上手术台之前,我和另外两个女孩一起去余东医生办公室简单的讨论手术方案(但是,我们具体所做的是什么手术,术中术后有何并发症后遗症医生都只字未提),当时有一个女孩姓胡,胡说医生我的胸是做的…然后余东医生就突然的把手伸进她的病号服里(因为进手术室之前是要穿病号服不能穿内衣)然后摸了一通…之后我再问余东医生关于手术的事,余东医生的手刚从胡的病号服里收回又突然快速的摸了我的胸…然后漏出了他招牌式的笑容,半开玩笑的对我说,你这胸倒不是假的哈哈…因为从没有遭遇过这样的事,我当时就蒙了,心里很不舒服,但又想他是教授啊什么样的美女没见过啊,又看其他女孩也没有什么反应…就想是不是我的错觉呢?

      余东医生提出拍术前照片

      简单探讨完方案之后,余东医生单独对我说,你跟我来我给你拍术前照片…然后带我到一个单独的小小的黑黑的没有窗户狭窄的房间里,给我拍了照片…这期间又再一次突然摸了我的胸,然后又半开玩笑的说再试一下胸是不是假的哈哈…随后余东医生问我你是哪人啊做什么…边和我聊天的同时边拍了我的屁股… (也是很久之后,我和一些其他找余东医生做过手术的女孩讨论时才得知,原来余东医生对其他人也有过这种拍屁股,摸脸,摸胸之类的行为…但是因为发生这些都很快,而且余东医生都以拍照为由带女孩去单独的没有监控的小黑屋里,女孩子吃了亏都不好意思讲,而且出于崇拜他,想着他能把手术做好也就算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