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余艳红调研广东省中医药工作,强调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 文章导读:2月2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深入广东省佛山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调研,与省中医药强省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就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听取意见建议。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出席座谈会。

    余艳红充分肯定了广东中医药强省建设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把中医药摆在突出位置,在完善顶层设计、提升服务能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弘扬中医药文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创造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调研座谈现场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在佛山市中医院调研

    余艳红强调,要坚持党对中医药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中医药改革,大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引领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创新发展,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建立新时代传承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