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中国化妆品在韩国火了!化妆品对韩出口额暴涨190%

  • 文章导读:受物价上涨影响,今年韩国消费者在化妆品上支出减少。相比高端化妆品,消费者更爱买性价比高的中低价化妆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化妆品对韩国出口额同比大幅上升。数据显示,今年前八个月,中国化妆品对韩国的出口额同比上涨大约190%。中国化妆品的自身优势,以及最近在韩国走红的中国跨境电商平台,也将成中国化妆品进入韩国市场的有利因素。

    中国化妆品对韩出口额暴涨190%,这一数据显示了中国化妆品在韩国市场上的强劲竞争力和受欢迎程度。中国化妆品在韩国市场上的迅速崛起,不仅反映了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实力,也为中韩两国的经济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这也意味着中国化妆品在全球市场上的影响力正在不断增强,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2019-2021年,中国化妆品行业进出口贸易逆差整体呈扩大趋势,2022年中国化妆品行业贸易逆差规模有所缩减,达到167.43亿美元。

    2018-2022年,中国化妆品出口规模逐年增长,2020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出口数量大幅增长,主要是唇类化妆品出口数量增长,2022年中国化妆品出口规模大幅增长至达到103.02万吨,同比增长6.38%。

    从出口金额来看,2018-2022年我国化妆品行业出口金额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2022年,中国化妆品出口总额为56.25亿美元,同比增长15.93%。

    据《2023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行业发展与消费洞察》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规模约为5169.0亿元,同比增长6.4%。同时,随着产品研发技术升级,国货美妆品牌实现了更多创新和突破,并持续发力占领市场,实现了化妆品行业全方位国“造”升级。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