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女性保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大龄准妈妈的养生之道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30岁以上的女性在怀孕后会感觉浑身难受,一些小小的技巧可以让你的生活过得舒适些。

      双脚抬高:有空就坐下来抬高双脚,可以将抽屉或储物箱翻过来当做脚凳。

      放松运动:在乘车或工作时练习简单的颈部、肩膀、骨盆和足部运动,这些运动可以缓解紧张,并促进血液循环。

      蹲姿练习:如果你必须弯腰,应尽量采取蹲姿,以锻炼腿力,练习分娩姿势。

      饮食健康:随身准备一些富含营养的点心,虽然有恶心的症状,但偶尔还有想进食的念头。全麦饼干或一杯牛奶不仅可以填饱肚子,同时还能减轻恶心的症状。

      放慢工作脚步: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对家务采取比较宽松的标准,按轻重顺序来做。因为胎儿和你本身的健康比一尘不染的家更重要。

      要忌口:大龄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容易发胖。这时你需要控制体重,避免吃含糖分多的食物,它是造成过度肥胖的元凶。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