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名医学院 >> 内科 >> 肝病科名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袁今奇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袁今奇,男,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主任医师、教授、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世界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中医药学会名医学术研究会常务委员。功底扎实,经验丰富,医德优良。从事中医肝病及疑难病症研究40余年,对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心脑血管病、胃肠病、风湿及腰腿痛、头痛、鼻炎、咽喉病、顽固性皮肤病、癌症及各种肾虚性疾病的治疗有独特疗效。曾获首届香港紫荆花医学成就奖及部省级科技进步奖九项。

    袁今奇 
     
    袁今奇,男,1942年1月生,东台市人,中共党员。1963年8月毕业于盐城医专中医专业。毕业后分配至新疆从事医教研工作,1974年调至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一附院。1994年经国家人事部批准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995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2—2001年,先后赴独联体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美国、东南亚及中东地区、日本、韩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学术交流或访问。


    擅长中医诊治慢性肝病和心血管病,尤其是慢性乙型肝炎、丙型肝炎及肝硬化为其专长,疗效显著。在各级期刊发表论文120多篇,主编、副主编及参编有价值的学术专著16部,总计约300万字。获各级科技进步奖13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部级8项,《多功能系列康乐饮料的研制》获1992年全国星火计划金奖、自治区发明银奖。《中药治疗乙肝的研究》,获2000年首届香港紫荆花医学成就奖。另获兵团科技进步奖数项。

    运用中药治疗慢性乙、丙肝的疗效,已达国家“十五”攻关所提出的关于中医药控制慢性乙型肝炎病毒复制的疗效标准。《乙肝治疗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已列为兵团的重要课题,正结合剂型研究,力求产学研结合,使中药汤剂和将成功的“护肝抑毒系列颗粒”,为广大慢性肝病患者带来福音。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