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名医学院 >> 内科 >> 内科杂病及其它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尼玛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尼玛,男,藏族,1933年12月出生。藏医主任医师,曾任青海省藏医院副院长。

    藏医 尼玛 

    先后参加了《藏医临床札记》《藏医药选编》和《全国中等藏医教材》等著作的编写和整理工作。1988年参加并主持“藏医药浴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疗效观察”的科研工作。1990年在他的亲自主持和指导下,在青海省藏医院首次成功地生产了藏药名贵药品“七十味珍珠丸”、“二十五味珍珠丸”、“二十五味珊瑚丸”。填补了青海省珍贵药品的空白。目前他正在主持“藏医治疗乙型肝炎临床疗效观察”课题研究。几十年来,他为青海省藏医药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被授予“青海省劳动模范”“全国卫生先进工作者”和“全省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等称号。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