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名医学院 >> 肿瘤科 >> 肿瘤科名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文章导读:

 陈继跃教授、主任医师 专家特长:现任南方医科大学肿瘤科主任,广州抗癌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化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科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州市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羊城科普》杂志副主编。

长期从事肿瘤内科临床工作,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三十多篇,出版专著4部,参与多项国家级临床研究,对肺癌、胃癌、肝癌、乳腺癌、鼻咽癌、恶性淋巴瘤及小儿肿瘤的治疗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陈继跃教授周一、三、四、五在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科出门诊。具体当日出诊安排请咨询医院挂号处,电话020-61650350。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石榴岗路13号 医院总机:020-61650114。

 

点此查看中医人网站内的陈教授的相关医案文献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