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产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2015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发布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12月30日,在第二届中国医学科学发展论坛上,2015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评价报告发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位列前三甲。

    据悉, 2015年度中国医院科技综合影响力排名前100的医院分布在22个省份,其中北京、上海、广东分别有23家、20家、9家;按区域划分,东部、中部和西部地区分别有72家、13家和15家。

    据介绍,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团队制作的此榜单,数据均来自权威可靠的统计数据源,包括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政府部门统计资料、医院网站以及相关内部资料等。基于上述数据源,建成了包含200余万条数据的基础数据库,主要有科技论文库、科研人员库、科研项目库、科研机构库、公开专利库和技术标准库等。

    2015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综合排行榜

    点击查看地区分布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官网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