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产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药店卖得最好的23个产品曝光!60亿大品种领跑,这个产品增幅达91%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米内网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药店卖得最好的23个产品曝光!60亿大品种领跑,这个产品增幅达91%

    “寻增长、拓边界、探未来”,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将于7月15日在山东济南召开。随着“4+7”带量采购向全国推广、第一批国家重点监控用药目录发布、30个试点城市准备DRGS付费……医药领域改革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向了药品零售市场。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城市零售药店化学药的销售额达到1175亿元,同比增长847%;中成药销售额达1114亿元,同比增长3919,售药店市场体呈上升趋势。在产品方面,销售额超10亿元的化学药有13个,中成药有10个。其中,维生素D滴剂增幅达91%,阿胶以60亿销售额领跑零售市场。

     

    [1] [2] [3] [4]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