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中山三院医生涉嫌杀人取器官被捕

  • 文章导读:

      6月15日贵州省公安机关得到群众举报后,某水库旁发现一具器官全无的尸体,此案被当地公安机关定性为6.16恶性杀人案,公案机关全力以赴展开破案工作,随着侦察工作展开,发现相关线索指向广东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现已查明该院三名医生6月15日前往贵州,与当地一名器官贩子接触,取得一具尸体的全部器官。通过公安机关的侦察得知,此具体尸体是一无辜、健康人惨遭杀害后被医生取走全部器官的,目前尚不得知,医生是否事先知情,是否参与将一名无辜、健康人员杀害。

      据悉,广东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也将被取消器官移植的资质,主要院领导被取保候审,参与此次事件的三名医生因涉嫌杀人被抓获,面临刑事责任,将会被吊销医生执照。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