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维权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深圳二胎妈妈体内惊现手术纱布 医院:操作失误!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黄女士今年6月喜得千金,但是在坐月子的时候却很难感受到愉悦的心情,因为她无论什么姿势都觉得身体特别不舒服,于是去医院检查,没想到这一查还真是发现了问题。

    黄女士本来有一个孩子了,去年又喜得二胎,经过十月怀胎,今年6月12日在宝安妇幼保健院分娩,过程很顺利,当天晚上就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宝宝,一家人当然是开开心心。

    深圳二胎妈妈体内惊现手术纱布 医院:操作失误!

    丈夫王先生说,黄女士出院之后就带着孩子回老家做月子,但是奇怪的是,黄女士在月子期间不停地跟王先生说自己身体很不舒服,甚至大女儿每天放学回家之后都不愿意亲近妈妈,说妈妈臭。

    刚开始,王先生也没有太在意,又过了几天,直到7月9日,他觉得很不对劲,就带着妻子就去了老家湛江当地的医院检查。医生在进行诊断之后告诉王先生,黄女士的会阴内有一大块纱布没有取出,所以导致黄女士的下体产生异味,而且还发生了感染。王先生说,取纱布时他还拍摄了一段现场视频。

    深圳二胎妈妈体内惊现手术纱布 医院:操作失误!

    回到深圳之后,王先生来到了宝安妇幼保健院进行投诉,并且要求院方赔偿生产费用、治疗费用、交通费用合计五千多元,另外还需补偿黄女士一家的精神损失费,以及营养费等,总计要求赔偿金额四万多元。

    对于王先生提出的要求,医院表示,超过一定数量的赔偿金额需要第三方进行鉴定。

    深圳二胎妈妈体内惊现手术纱布 医院:操作失误!

    随后,记者前往宝安妇幼保健院了解情况。保健院的副院长朱元方向记者证实,确实是因为他们的失误,造成了黄女士这次的医疗事故。原因是在为黄女士止血时,不小心将纱布遗留在了黄女士的体内。

    深圳二胎妈妈体内惊现手术纱布 医院:操作失误!

    朱院长说,他们已经严肃调查造成此次事故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且已经调岗,另外会加大培训力度,对黄女士一家造成的伤害致以歉意,并且商讨进一步的赔偿问题。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