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快讯:广州速度!刚刚广州摘星!广东全域低风险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4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斌女士介绍,4月8日至今,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266例,无危重、重症病例,近两天出院15人,累计出院21人。历时两周多,经过一线医护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广州市实现全市无中高风险地区。为广州速度点赞!

    4月22日上午10时,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斌介绍,根据连日来核酸筛查情况,经专家研判,即日起白云区的三元里大道1008号鸿盈汇大厦、人和镇穗和东大街12号205-208迪鹿酒吧、黄石街道黄石东路488号江夏灯饰建材城3个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至低风险地区。

    这也意味着,广州市实现全市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卡“摘星”。至此,广东全省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全域低风险。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