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产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中医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追踪奸杀现场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文章摘要】 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据记者辗转得到的可靠说法,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疑犯熊进当庭承认抢劫及强奸两项指控,并对残忍罪行悔恨不已。此外,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被害人小赵的家属也在庭上提出了总额达106.5万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诉讼。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将择日宣判。

    欲盗窃的熊进发现小赵独自一人,遂上前假装询问一位老师的电话号码。

      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7个月前的“广州中医药大学女博士裸死教研室案”曾轰动一时。昨日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一案。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庭审采取不公开形式,除家属以外的人员不得进入旁听。据记者辗转得到的可靠说法,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疑犯熊进当庭承认抢劫及强奸两项指控,并对残忍罪行悔恨不已。此外,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被害人小赵的家属也在庭上提出了总额达106.5万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诉讼。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将择日宣判。

      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发

      教研室火起 女博士裸死

      今年4月6日晚9时多,广州中医药大学内一大楼四层的一间教研室突然发生火情,当抢险的保安赶往扑火时,却发现该房铁门紧闭,拍门亦无人应答。当他们强行打开门后,不禁目瞪口呆:一名全身赤裸的年轻女子趴在书桌上一动不动,一团火苗在她身上跳动,桌上有书本、纸张在燃烧。“当时铁门已被锁死,所有门窗紧闭,连窗帘都没有拉开。女子的背部被小火烧伤,其嘴角还有鲜血流出……”目击者在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现场还发现了一把羊角铁锤和一只安全套。

      后证实,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遇害女子系该校一赵姓在读博士研究生。这一离奇命案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省、市领导对此案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尽快破案。4月12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女博士裸死学校教研室案犯罪嫌疑人熊进在白云区同和一住宅被抓获。

     

    [1] [2] [3] [4]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