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产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美年健康预计上半年营收36.41亿元

  • 文章导读:7月10日晚,美年健康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经初步测算,预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41亿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60%-90%,至1588万元-6352亿元。

    太平洋证券分析报告指出,美年健康2019年上半年营收继续保持4.5%增长,主要源于公司持续加大医疗质量投入,同时加强科技创新、加速产品创新,大力推广新产品“美年好医生”,拓展优质渠道深度合作,并引入国企战略投资者拓展优质资源。

    而对于业绩变动原因,美年健康方面表示,持续投入和强化质控体系建设,同时体检中心开展预约限流,确保服务体验,减少低价订单等举措,导致收入增长与成本费用短期增加不匹配,同期财务费用的增加给报告期利润带来一定的压力。

    作为体检行业的大佬,截至2018年末,美年健康已经拥有美年大健康、慈铭、美兆、奥亚四大品牌。国内版图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1个核心城市,专业体检中心(含在建)达到了633家,其中,美年健康控股256家、参股292家、在建85家。而在体检人次上,也达到了2778万人次。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