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中医人长沙国学国医岳麓论坛“论道”,颁奖现场

  • 文章导读:

    2011年5月21日 湖南长沙 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内外的国学国医学者与从业人员1000余人,今天齐聚长沙,在枫林宾馆参加第五届“国学国医岳麓论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出席并致辞。

    国学国医岳麓论坛

    岳麓论坛养生与新媒体论坛,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  

    论坛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主办,设立一个主论坛和6个专题论坛。包括“中国十佳中医药信息服务网站”颁奖在主论坛举办。下午举办的养生与新媒体分论坛上,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办公室主任罗会斌,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向秀玲、湖南省卫生厅信息中心许丹高级工程师、湖南省公共频道总导演李文泰等领导及十佳中医药信息化网站代表出席了会,罗会斌主任做了主席致辞,向秀玲处长及许丹高级工程师等嘉宾分别作了“为中医药信息化开创阳光绿色通道”和“卫生信息化建设推动中医药信息化服务机构健康发展”等报告,十佳网站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网站的特色及建设经验。中医人网站黄粤锋老师作了“中医人,为国医之崛起而织网”的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中医人网站在中医药资源积累,数据挖掘和中医药创新推广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受到湖南中医药大学葛晓舒等与会专家的肯定。

    会议结束前,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学术部李丽慧主任宣布“2011年度十佳中医药信息服务网站”评比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论坛还首次发布了《亚健康社区服务规范》、《亚健康音乐调理规范》、《少儿亚健康调理规范》等系列服务规范,为国内亚健康服务提供了服务规范指导。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