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余艳红调研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

  • 文章导读: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重要指示精神,10月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一行赴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

      在产业园董事长吕红的陪同下,余艳红参观了产业园传统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GMP中试生产大楼以及研发检测大楼,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进展以及运营情况。余艳红高度赞扬了产业园近年来在推动中药产品在葡语国家注册、开展中医药国际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产业园重要指示精神,从促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发展、推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高度,充分发挥中医药“五种资源”优势,协调相关部委将产业园建设成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和产业孵化中心,提高产业园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港澳台办公室和广东省中医药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