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青籁健康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打造中医外治品牌

  • 文章导读:近日,“中医专科+中医基层医疗连锁” 服务提供商青籁健康获得由清科资管领投,华耀资本和普华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据悉,本轮资金将被主要用于青籁健康旗下位于北京的旗舰中医专科医院及中医连锁门诊的建设和运营。

    青籁健康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以臻世堂连锁中医馆作为切入点,拥有中国唯一以“黄帝针”开展中医针法外科微创手术(中医针法转位术)治疗颈腰椎间疾病的医院,将特色中医专科医院整合进商业版图,形成基层门诊与专科医院之间转诊,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基于特色疗法的“医教研”体系。此外,青籁健康整合集团线下资源,纳入“臻世中医APP”,形成线上与线下的联动。

    青籁健康创始人薛希鹏先生告诉记者,青籁健康的目标是打造中医外治品牌,将更多的中医特色疗法和经典名方纳入体系中,并汇集更多人。据薛希鹏介绍,目前青籁健康已经拥有1家中医专科医院和4家中医连锁门诊,到2019年,青籁健康将布局3家中医专科医院和10家中医连锁门诊。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