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维权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江苏官员夫妇殴打护士被停职 护士或下肢瘫痪

  • 文章导读:

    江苏官员夫妇殴打护士被停职 护士或下肢瘫痪

    图为事发现场

    最新进展:【打人者之一是江苏检察院宣传处处长受伤护士可能下肢瘫痪】江苏检察在线:涉事的检察院宣传处处长董安庆已被停职,纪检组正对其应承担的责任进行认定。同时,记者从医护人员处了解到,受伤护士可能面临下肢瘫痪,仍在医院治疗。目前,司法机关已介入调查此事。(京华时报)

    新京报讯 (记者 李丹丹) 昨晚,微博账号“@江苏身边事”爆出“南京口腔医院护士医生被打”。随后有网友指出,打人夫妻为江苏省检察院宣传处官员董安庆与江苏省科技馆副副馆长袁亚平。

    今日上午11时左右,江苏省人民检察院通过微博回应了该事件。该院称,经研究决定,即时停止董安庆履行处长职务,接受纪检部门对其问题的审查。此外,该院表示,将抓紧时间认定其应负的责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该院称,将坚决支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此事。

    今天早些时候,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通过微博账号“@江苏网络电视台”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当事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决不包庇姑息。

    该台表示,在获悉了江苏科技馆干部在医院发生的事件后,已要求台纪检监察部门介入了解情况。江苏广电决定,暂停江苏科技馆相关当事人工作。

    资料显示,江苏省科学技术馆隶属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今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南京口腔医院院长办公室。据介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而受伤的护士仍在会诊中。负责宣传的史女士称,医院的工作人员正如往常一样开展工作,并未受到影响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