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维权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河南医生护士被逼抱幼儿尸体示众

  • 文章导读:

      

      医护人员举牌抗议遭围攻侮辱

      

      医护人员被迫在医院门前抱幼儿尸体

      9月27日下午,河南周口市太康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被死者家属逼迫,轮流抱幼儿的尸体在医院大门前示众。28日上午,该医院的医护人员聚集到大街上,举着“还我尊严、还我人格”的牌子,抗议这次围攻侮辱医护人员的事件。

      警方调查

      死者4名亲属殴打医护人员

      29日上午,太康县公安局宣传科科长张磊落告诉记者,通过调查落实,死者是一名儿童,死者的爷爷、姑姑等4人,组织并积极参与了殴打侮辱医院医护人员,因涉嫌寻衅滋事,29日凌晨,被刑事拘留。太康县“9·27”事件发生后,太康县公安局组织了刑侦、治安、派出所警力,成立了专案组。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消息,事发时,患者家属把医护人员集中限制在治疗室里面辱骂殴打,民警赶到现场,也没有能控制局面。

      家属声称

      孩子死后医院篡改病历

      张磊落透露,最先到达现场的是太康县南关区派出所的民警。29日上午,南关区派出所所长王陆军拒绝透露处警情况,他表示,相关情况的书面材料已经上报到县公安局,“请找他们”。上述报道还显示,死者是名叫耀耀的幼儿,耀耀的爸爸称,孩子死亡后医院方面存在篡改病历等违规情况,很多证据由他父亲保管,因为父亲被公安机关控制,所以不能向记者出示。

      医院回应

      死者的死因正在鉴定中

      对于篡改病历一说,太康县人民医院医政科科长冯华伟拒绝回应。

      他告诉记者,死者的死因正由有关部门鉴定中,情况说明已经汇报给太康县县委宣传部,自己不便透露。

      记者多次拨打太康县县委宣传部电话,暂未接通。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