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维权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男婴因护士忘关吹风机腿被烫伤 出生仅四天被截肢

  • 文章导读:新生命的诞生,对一个家庭来说都是莫大的喜讯,然而,在河南新蔡县闫大娘家,孙子出生仅四天便飞来横祸,仅因为护士忘关吹风机,导致孙子的腿部烫伤,不得不被截肢。

     

    闫大娘是驻马店新蔡县人,年前,儿媳妇剖腹产生了个男娃,由于有些早产,便被放在了保温箱内,医生告诉他们,孩子需要在这里住七到十天。谁也没想到,孩子住到第四天的时候便出事了。

    屏幕快照2018-06-06下午4.18.42.png

    当时有三个新生儿在一块儿,由于其中一个孩子身上出疹子,护士在给孩子洗完澡之后就拿着吹风机吹干,然后,随手把吹飞机挂在了保温箱上,谁知道,吹风机竟然没有关,一直对着孩子吹,导致孩子的左小腿被烧黑,皮肤也开裂了,不得不被截肢。

    屏幕快照2018-06-06下午4.19.11.png

    孩子的奶奶闫大娘:“一个多小时没人发现,发现后腿烧坏了。她们承认是她们的失误,护理不周到。”

    和闫大娘小孙子一样遭遇的还有一个婴儿,腹部和腿部被烧伤。现在闫大娘的小孙子已经半岁了,但病情还不稳定,经常发烧咳嗽。闫大娘向新蔡县妇幼保健院要求赔偿,但是对方一直拖着不解决。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下午4.19.29.png

    孩子的奶奶闫大娘:“他们问我们什么想法,我们说出了要求,他们说达不到我们的要求。”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下午4.19.47.png

    这几个月以来,大部分时间都是闫大娘在照顾着小孙子,孩子胖乎乎的,十分乖巧可爱,这让闫大娘担心的是,孩子被截肢了,以后该怎么办。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