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维权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奇葩女子自写加急插队 遭拒后暴打护士被拘3天

  • 文章导读:女子大闹分诊台,因自写“急”加塞被拒?山东滨州滨城公安分局宣传科科长8月15日告诉记者,这个加急并不是患者自己写的。8月11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超声分诊台一名患者家属要求提前做检查,医护人员告知需医生签字加急。患者家属获得医生签“急”的排号单,但“急”字需签在报告单上,患者家属被拒后情绪激动辱骂并殴打一名工作人员,被行拘3日。

    监控视频显示,医院分诊台前,一名黑衣女子与一名男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该女子拿起桌上物品砸向男子后冲进分诊台,接连推搡男子,并不顾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的阻止做出扇耳光等殴打行为,该男子进行避让并未还手,周围聚集的近二十名群众中有人拿出手机进行拍摄。网传消息称,该女子系擅自在检查单上手写“急”字想插队,遭拒后殴打男护士。

    针对此事,滨城公安分局宣传科科长称,排号单上的“急”字是医生所签,非该患者家属自写。在加急手续应如何办理的问题上,该女子和医院工作人员双方沟通存在一定问题,原本加急手续是需要重新打印报告单再由医生写加急字样并签字,但该女子拿医生签“急”的排号单后被B超室医生以手续不符为由拒绝,误解工作人员故意刁难而情绪激动进行殴打,被打男子伤势不严重。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超声分诊台工作人员表示,经了解,该女子殴打工作人员属无理取闹,工作人员全程未还手。

    滨城公安分局宣传科科长告诉记者,经查,8月11日15时许,市西派出所接警,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超声分诊台一名女子陪同家人做检查,对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和殴打,民警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对打人女子做出行政拘留3天的处理。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