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东省关于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推荐人选的公示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经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现将我省推荐的国医大师候选人周岱翰、刘茂才,全国名中医候选人邱健行、欧阳惠卿、罗仁、林毅等6位同志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1737日—13日。公示期间,有关问题可向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局等有关部门反映。

    周岱翰

     

    周岱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主任中医师。19415月生,19669月开始从事中医药临床工作。19668月于广州中医学院临床医疗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学士学位。2002年被评为第三、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2012年被评为广东省名中医。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