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东研究办理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重点建议

  • 文章导读:日前,广东省政府召开“关于加快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通报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听取人大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中医药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办实办好“关于加快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重点建议为契机,推动广东省中医药传承和开放创新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一要系统总结中医药强省建设的成效与经验,全面梳理分析广东省中医药发展的优势和劣势、机遇与挑战,把握中医药发展的关键要素、关键环节,为推动新时代广东省中医药发展打下基础。二要系统谋划新时代广东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目标新方案,从中医药管理体制机制、中医医疗技术提升、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研究制订广东省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相关文件方案。三要增强中医药工作主动性紧迫感,各有关部门要履行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广东省中医药发展。
     
      在今年初召开的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多位代表围绕中医药发展提出建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将其中的八项建议合并成为“关于加快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重点建议”交由省政府办理。 (粤杏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