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两高校将合作开发中医养老课程

  • 文章导读:近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合作开发课程启动会。与会专家介绍了中医老年照护和中医老年康复课程总体策划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预计8月底前完成相关脚本策划,11月底前完成微课、AR(增强现实)资源和测试题目的开发,上线正式投入使用。

    会议提出,两校将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建立长效机制,共同传承中医药精华,打造高质量职业教育特色课程,聚焦民生养老领域人才培养,有效服务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做强“老年”特色,开发课程将坚持问题导向、实用导向,采用情景式、现场式等教学方法,发挥北京中医药大学郭红教授团队在中医护理、中医康复方面的优势,打造全国引领示范“金课”;充分体现课程思政,将中华传统孝文化、中医药优秀文化融入教学内容中;进一步推广课程,做好社会培训,为全国智慧养老发展贡献力量。(张海丰)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