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维权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四万多元整容换青春 换来脸部化脓两个月

  • 文章导读:

        怀着爱美之心来到广州,怎知手术后却焦头烂额。海南的陈女士看到杂志上的美容整形广告后,来到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做了44915元的“中面部提升术”。但术后陈小姐脸部伤口持续感染化脓近两个月。昨日,医院为陈女士进行清创手术,但陈女士仍感到很困扰,打算找第三方医疗机构做鉴定。医院回应若确属医疗事故,不会逃避责任。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女士手术前的照片

      A

      广告:让她飞到广州整容

      陈女士家住海南省海口市,平时做生意维生。今年38岁的她很爱美,特别注重面容保养。去年年底,陈女士在一份杂志上看到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的广告,据陈女士回忆,广告上称医院的“钻石微雕提拉”可解决皱纹、皮肤松弛、下垂、粗糙、暗淡无光泽等问题,并称“治疗一次成形,立竿见影,维持1至3年”。这让陈女士心动不已,于是邀上好友一同飞来广州,向医院咨询。

      1月16日,在与外科医生万友望沟通后,幻想“年轻十岁”的陈女士最终选择了效果最直接、最好的“中面部提升术”,手术价格近4.5万元,但双方并没有签订医疗合同。当日下午,经过近4个小时的手术,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陈小姐也心满意足地走出了医院。

      但没过几天,陈女士感到脸部两颊的伤口处很不舒服,“一直很肿胀,而且疤痕很大”。于是陈女士赶紧回到医院咨询,得到的答复是“手术没问题”,需等到28日再进行拆线、复诊。

      B 术后:伤口持续发炎化脓

      陈小姐将信将疑,与友人在医院附近宾馆租了间房,等待拆线复诊。可是她脸部的伤疤开始发炎化脓,不仅有血水渗出,而且伤口还冒出了线头,这让陈小姐慌了神。等了近半个月后复诊时,医生却仍表示手术没问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无可奈何的陈小姐只好回到海南,但伤口仍旧未愈合,于是3月15日她再次来到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陈小姐的友人说:“当时是院长接待了我们,他找来位医生检查后,还是说医院的手术没有问题,但承认是手术中造成了感染。”

      陈小姐称,当时医院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即帮陈女士免费做清创手术,并等恢复期过后,视情况再决定是否做除疤手术。“我要求院方对手术效果进行一个书面保证,但是他们不肯,回想起来刚开始做手术时他们也只是口头跟我们说,没有书面协议。”陈小姐说。

      备感失望的陈小姐对医院失去了信心,不再相信医生的手术水平,因此对医院提出了退还手术款的要求,但遭到了拒绝。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