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维权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南阳整容女护士之死:填充的脂肪进血管致栓塞

  • 文章导读:河南省南阳市28岁的女子、一对双胞胎孩子的母亲、护士杨某在当地一家医院诊所接受医美整形手术过程中死亡。《司法鉴定意见书》显示,杨某接受脂肪填充术过程中,肺脂肪栓塞致急性呼吸及循环功能衰竭而死。

    10月8日,"南阳28岁女护士整形致死"尸检报告公布,死者丈夫在个人平台发文称:"不会善罢甘休,不想孩子长大后问起妈妈无法回答"。

    死者名为小雪(化名),今年28岁,是河南南阳当地的一名护士。她有一对不满两岁的双胞胎儿子,和丈夫感情和睦,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涉事整形机构是当地的"宛和医疗整形",小雪事发前曾在该机构接受过隆胸手术。不过小雪的大姑姐表示,因为这个手术,小夫妻俩发生过争吵,因此此次出事的手术,家里人并不知情。

    小雪此次在宛和医疗整形接受了面部、颈部、胸部、私密处脂肪填充手术。8月18日早晨,小雪告知母亲将要做一个小手术,然而当日晚5点30分左右,家人却接到整形机构的电话。

    电话那头称,小雪出了点问题,需要家属前来沟通。

    等到小雪母亲、哥哥赶到后,工作人员阻拦亲属不让他们见小雪。后来实在拦不住了,他们又改口称:"小雪正在昏迷"。

    得知此消息后,着急的亲属连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可是对方的回答犹如晴天霹雳:"我们已出过现场,因抢救无效,小雪已身亡"。

    图:小雪生前照片

    8月19日,丈夫张先生终于见到了小雪的尸体,他回忆妻子颈部皆是针孔,甚至还七窍流血。

    [1] [2] [3]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