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调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公安政委退休变神医 称晚期癌症治愈率高达95%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华社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8月8日,王学贵接受卫生部门人员调查。近日,号称“用中草药治好了2000多名重症甚至绝症患者,早中期癌症不在话下,晚期癌症治愈率高达95%”的“神医”王学贵被曝光。记者调查发现,他本人吹嘘所谓的神奇医术根本无从考证。新华社发

      ■ “‘神医’王学贵被揭穿 大骂‘王林牵连了我’”追踪

      新华社电 《他能“治愈95%晚期癌症”?!——揭开“治癌神医”王学贵的“画皮”》刊发后,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王学贵系从县公安局政委岗位退休的普通人,没有任何医疗职业技能,退休后打着所谓的“治癌神医”旗号。由于具备较强的反侦查能力,他不轻易留下开展诊疗活动的直接证据,每次医馆被取缔换个地方“重出江湖”。

      警界同事称其“吹牛大王”

      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原为文山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证实,王学贵退伍后,上世纪70年代初进入文山县公安局,后曾担任县公安局政委、县政法委副书记等职务。因其喜欢胡乱吹嘘,同事们私下取了一个外号叫“吹牛大王”。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