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女子养蟑螂生吃1斤卖三四百 晒干“抗癌”有奇效

  • 文章导读:

    女子养10万只蟑螂可供生吃 蟑螂晒干一斤可卖三四百元

     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司前镇,有一位被当地村民称奇的女子,名叫袁美霞。她之所以能成为当地的名人,主要归功于她饲养的动物——10万只蟑螂。一名女子为什么会养这种被很多人认为很恶心的生物呢?袁美霞是当地一家药店的员工,据她介绍,她所养殖的可跟人们平时所看到的蟑螂不一样:“你们平时见到的蟑螂叫德国小蠊,我这里的蟑螂叫美洲大蠊,它们喜欢吃淀粉和甜食。”而且,这种蟑螂“可以吃,可以入药”,晒干的一斤可卖三四百元。

    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周星驰一段出神入化的表演,让观众记住了那只名叫“小强”的蟑螂。在新会区司前镇,因饲养了10万只“小强”,药店员工袁美霞成为当地名人,引来许多村民啧啧称奇。“这些都是我的孩子我的宝贝。”昨日,探秘袁美霞的“小强基地”。

    [1] [2] [3] [4] [5]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