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为增颜值接睫毛 美女第二天变成“核桃眼”

  • 文章导读:

        还有一周就过年了,美女小王去嫁接睫毛,好让自己新年有个“新气象”,没想到“种”完假睫毛第二天她竟成了“核桃眼”。

        家住硚口的小王今年26岁,平日打扮时髦追求时尚,看到别人的睫毛又弯又长,她便也去弄了一个时下最流行的韩式嫁接睫毛。不料到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发现双眼通红,肿胀得像核桃一般。在武汉市普爱医院,经诊断为“结膜炎”,医生认定是种睫毛惹的祸。

        医生说,市面上嫁接使用的睫毛大多号称从日本和韩国进口,但事实上一般都是商家自己找的货源。有些睫毛是由动物毛发加工而成,没有经过彻底消毒很容易影响眼部健康,导致眼部红肿。嫁接睫毛时使用的胶水也存在很多隐患,不少黑心的商家为了赚钱,降低成本,甚至使用502等强力胶水。许多年轻女性贪图便宜,在不规范的小店里嫁接睫毛后,出现不同程度的眼睛红肿、瘙痒、流泪、疼痛或分泌物增多及异物感等,引发眼部疾病。

        专家提醒,如果眼睑皮肤破损或已有眼部炎症,或本身就是过敏体质的人,最好不要烫、接睫毛;更不要图便宜随意到路边店去接假睫毛。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