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以妻子太丑怒将其告上法庭获赔75万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老婆太丑

    老婆太丑:结婚后老婆太丑要离婚?

    老婆太丑

      老婆太丑,女儿也跟着丑?一男子已此为由将曾经整过容的妻子告上法庭,他竟然还胜诉了。中国男子冯健以妻子太丑为由将其告上法庭申请离婚,更离奇的是他还打赢了官司,并获赔75万。冯健是在女儿出生后才对妻子的长相产生了质疑——女儿丑得不可思议。面对指控冯妻承认自己曾花费约60多万整容,冯健认为这是诈骗。

      冯健以妻子太丑为由将其告上法庭申请离婚,更离奇的是他还打赢了官司,并获赔75万多元。冯先生表示他是在女儿出生后才对妻子的长相产生了质疑女儿丑得不可思议。面对指控,冯妻承认自己曾花费约62万多元整容。

      冯健被孩子的相貌震惊了,而且孩子和父母长得也不像。起初他是指控妻子不忠。面对指控冯先生的妻子承认自己曾经花费大约62万多元人民币进行整容手术,所以才使得自己的容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她表示整容手术都是在她与丈夫认识之前做的,而在两人结识后她也从未向丈夫坦白整容事宜。冯先生向法院申请离婚,认为妻子用虚假的容貌骗其与之结婚。法院同意了他的诉求并准予了他的赔偿要求。

      网友“郭奉先”:还没大难临头呢,就这样了,这有啥感情可言啊?

      网友“李大牛”:神奇的老公,神奇的判决。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