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新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专家警告称使用手机致死人数将超过吸烟者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新网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一名癌症专家警告,全球使用手机致死的人数将超过吸烟者。

      英国传媒报道,神经外科医学专家库拉纳建议人们尽量不要用手机,并敦促政府部门和手机业者立即采取措施,降低手机产生的辐射。库拉纳表示,他之前研究分析了一百多项关于手机影响健康的报告,并且根据这些报告警告:重度使用手机超过十年的人,患脑癌的危险比一般人多一倍。

      他担心,如果手机制造业和政府不立即采取有效举措,全球恶性脑瘤疾病在今后十年间将明显增加。 统计显示,全球手机用户是吸烟人口的三倍。因此这位专家认为,手机的危害将比香烟更严重。

      英国手机业者协会就认为,库拉纳发表的科学报告分析不够客观平衡,和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结果相反。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