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产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平安好医生发布上市后首份年报 去年营收同比增长78.7%

  • 文章导读:2月27日,平安好医生(01833.HK)公布了上市后首份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全年,平安好医生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发展,实现总收入人民币33.38亿元,同比增长78.7%;其中,核心业务——家庭医生服务板块增势强劲,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11亿元,同比增长69.6%;2018年12 月的月付费用户数(MPU)达236万,同比增长86.2%。

    从经营数据上看,平安好医生用户体量持续扩大,变现能力显著提升。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用户数达2.65亿,同比增加7240万;期末月活跃用户数(MAU)达5470万,同比增长85.4%;期末月付费用户数(MPU)达236万,同比增长86.2%;全年平均付费用户转化率从2.7%提升至3.6%。

    报告显示,平安好医生各项业务均实现快速增长。其中,得益于AI辅助诊疗系统优化带来的服务效率提升、与商业保险公司合作的深入,以及用户规模的持续扩大,家庭医生服务板块增长势头强劲。报告期内,公司与商业保险合作的会员产品累计贡献收入超过人民币2亿元,服务保险会员超过100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