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产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医美咨询服务平台美呗完成数千万融资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3月7日上午,医美咨询服务平台美呗宣布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投资方为四川省电子商务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四川省健康养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内容升级、平台强化、充实人才、拓展市场和品牌传播5大方面。

    美呗创立于2011年6月,定位于通过旗下电商平台、咨询服务平台和美学设计顾问中心为用户提供医学美容解决方案。以PC网站、移动网站、移动APP的立体式通道,在线提供专业、正规的医学美容安全服务,主打眼、鼻、脂肪等项目。

    近年来,随着观念开放和消费升级,以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医美经济迅速崛起。据统计,2017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达到1760亿,并在过去三年保持着年复合增速40%的增长。

    市场高速成长的背景下,传统医美获客成本高、依赖市场营销、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等痛点日益凸显,并催生出一大批互联网医美平台。其中,专注于外科和高端手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的美呗迅速脱颖而出,并牢牢坐稳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截至目前,美呗的业务已经拓展至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和3500多家正规医美机构10000多名执业医生达成合作,全平台日均访问用户超过30万,咨询服务超过3000万次。2018年,美呗全年交易额达到了8亿人民币,其中外科手术收入占绝大多数。

    团队方面,美呗目前拥有超过600名员工,包括内容及平台团队近300人,咨询团队350+。

    尽管市场总量已经很高,但2018年中国医美市场渗透率只有约2%,和市场发达国家10%左右的市场渗透率相比,还有5-6倍的发展空间。市场预测显示,2019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越2000亿。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