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纪检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履新不到两个月被查,这名医院党委书记曾自称“疫情驱魔人”

  • 作者:陶国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8月25日,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援引黔东南州纪委监委消息通报称: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万灵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黔东南州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万灵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王万灵,男,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锦屏,1970年6月生,1992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医学学士),现任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等职。

    2023年6月6日,王万灵获公示拟任正县长级领导职务,后出任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同月25日,他卸任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副院长职务。

    作为黔东南急诊医学学科带头人,王万灵曾荣获多项荣誉,包括:全国“急诊中坚”优秀医师奖、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黔东南州名医师、黔东南州抗击H7N9先进个人、抗击新冠先进个人等。而在此前的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王万灵曾表示“若疫情是魔鬼,我们就是驱魔人”。

    如今,昔日的学科带头人却倒在了医疗系统反腐风暴中,令人感到唏嘘。

    而在王万灵之前,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仅在8月内便已通报查处了多名医院高层,包括: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传跃,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云强,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总务科科长宋明海,铜仁市中医医院医务科科长张琪凤等。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