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13家中医院获批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

  • 文章导读: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印发《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名单》,49家医院获批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其中包括13家中医院。

    获批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的中医院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白山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黑龙江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苏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连云港医院、广东省中医院海南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广东省中医院贵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商丘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德阳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甘肃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定西医院。

    2021年开始,我国试点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让老百姓就近享有公平、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此前,我国已在医疗资源薄弱地区建设了四批共76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其中,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山西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厦门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济南医院等多家中医院入选。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